© Zoe多端
Powered by LOFTER

元旦短篇●bef的元旦非日常

ooc有
bef不全
完全瞎掰

  "Well well well——Well We——"

  "闭嘴!bill!"
   beastwirt差点把油灯砸过去,这不知道是多少次被beastwirt弄破的汤圆了。没办法,谁让他的手就如unknown森林里的雪绒树干一样僵硬,这间屋子的其他人——bipper在旁边唯恐天下不乱的嘲笑他,icefinn那边也没有进展,看啊,被beastwirt的树枝碾到成糊的黑芝麻馅和糯米粉一经他的手就变得硬邦邦,隐约还有寒气冒出。上一个还冻成冰块了呢,知足吧。bipper这样评论说
 
  "No ,No!!别这样看着我,我不会去干这种蠢事的!"bipper猛然想起了什么,迅速的退到一边,他看到身旁的雪绒树枝隐约有些生长的趋势

  beastwirt嫌弃的拍拍手上的粉尘,提起那盏灯
  "我去给灯添些油,咳...你来包汤圆吧"icefinn也知趣的赶紧躲到屋外去

  bipper最恐惧的事情还是来了,如果他还是原来的样子——伟大而全能的玉米....哦不三角形的话,这种小事都是交给小喽喽们干的,他现在只想吐槽为什么上帝不让pine tree向他的傻瓜叔公学学怎么包这种罪恶的球形!!
    有邪恶的黑色内容物的罪恶球形!!!

   "finn?你怎么在外面"Morty擦了擦满是血迹的枪管,正准备推门进去
  "Er....Er、我 ....看...月亮?是的,我来看月亮!"icefinn胡乱笔划着,还干笑了几声
  "哦,这样。"Morty看了看头上被密林遮掩密不透风的夜空,淡定的开门
   "I'm back....老天爷啊你在干什么..."Morty一向对这扇弱不经风的门很温柔,但这可怜的门今天身上又多了几把叉子
  "Mor——ty!!!"
  "我的好兄弟!!!!!"bipper几乎要扑到Morty身上,虽然被他推开了

  "你会包汤圆吗!!"他非常直白的问了

   "啥?"
  "我们又没在中国"
  "为什么要包汤圆??"

 

  良久的沉默,bipper脑内思想的火花几乎要将他烧出舍利子来
 



"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哦!对哦!我是国籍为美利坚的伟大而全知的bill!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"
"嗝"

End
元宵节快乐
 
 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