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看到R桑的评论都会心灵暴击浑身鸡皮疙瘩(怎么跟中毒了似得...)完全不知道怎么整理赞美的措辞,也不会写什么有关剧情有关思想的评论......
R桑也是我非常敬仰的人哇,心目中最棒最勤劳的文手...总是写好多我练一辈子也画不出的东西(划掉)  却每次都把我的画猜的准准的(())为了配得上你和你的才华,还有过高的赞誉
我会加油的

R氧化碳:

    这是R氧写东西以来,最让我鼻头一酸的评论(;w    ;)
    我从没想过会有人用这么漂亮美好的喻体来比喻我的句子和故事,真的,太谢谢了,只要一点点这样的回馈,好像我就能下定决心继续笔直地向前进了(;m   ;)
     @罗伽仔  R氧心中最棒的画手!但不加私心地说,仔桑的画色彩感很好,渲染光芒尤其——嗯,怎么说呢?很灵动,不光是光芒,整幅画总是就像湖上的波光一样美妙(*/∇\*)
    想让大家都去看看仔桑小天使的画!请一定要相信R氧的眼光!٩( 'ω' )و
    R氧以后也会继续加油的!٩( 'ω' )و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