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会的未完全-又是番外

bef
人物不全
ooc
正文我已经

"一年有三百六十个日出
三百六十个日出在unknow等同于零

它是唯一的光
三百六十个中的每一个次都重演几万遍的日出般的光亮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序言--

这里面是什么?

是什么?
我看向那日出般的光亮
"焦黑色的雪绒树榨出的灯油。"

男孩不满的撇嘴
为什么你要点着它?

为什么?
我继续盯着它,就像一个生命
"它就像日出,我几乎没见到过日出。"
 

他是日出?
我把手盖上了灯光,还是没有看向男孩
"他是永恒。"

 
永恒?

"别问了"
我看着空白的眼前,用手抱住了头

"别问了"


"Greg"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